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姑娘凭借集体的力量赢球 周苏红为了荣誉而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中国女排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季军争夺战中以3比1力克老对手古巴队夺得铜牌。赛后中国队队员王一梅和周苏红接受了采访。

  王一梅说:“今天我们凭借集体的努力赢了球,我们全力以赴,每一分都在拼。在打完与巴西队的比赛后我们全力准备这场比赛,我们永不放弃。我非常高兴。最近4年来我们一直在一起打球,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谈到对手古巴队时,王一梅说:“预赛中我们因为犯了很多错输给了古巴队。但今天我们对击败她们充满信心。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因为古巴队是一支强队。我们准备得非常好。”

  周苏红说:“今天我们是为荣誉而战。今天尽管不是决赛,但获胜也足以保证我们站上领奖台。四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球员受伤、年轻球员状态不稳定的打击,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夺得了铜牌,我们很高兴。”(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