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铜牌是个圆满结果 年轻球员将继续传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6:05   京华时报

  作为中国女排的重炮手,作为陈忠和最看重的主攻,王一梅在昨天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拿到了全场最高20分。在告别北京奥运会的时刻,她表示她们这批年轻队员会继续奋战,不断前进。

  王一梅是中国女排本次奥运会的最佳得分手,昨天对阵古巴,她拿到了20分,全场最高。王一梅说:“从半决赛输给巴西开始,我们全队便全心投入了这场铜牌战,大家从没放弃,无论输赢,我们就是要展现女排的顽强拼搏精神和斗志。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面铜牌,为了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努力了4年,这枚铜牌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一个圆满的结果。”

  王一梅说虽然小组赛输给了古巴队,但是也让大家看到了击败对手的希望,“古巴队实力很强,我们准备很充分,抑制了对手的发挥”。王一梅还表示,作为年轻队员将继承老女排的传统,继续拼搏,不断进步。 本报记者刘旭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