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铜牌让我开心荣耀 年轻球员应为女排自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6:08   京华时报

  昨天的比赛中国队之所以能让古巴队出现那么大的波动,周苏红居功至伟,她的发球直接得了4分,这还不包括破坏对手一攻的发球。

  周苏红不容易,这位女排副队长,经历了人生最大的一次打击——丈夫汤淼意外受伤,至今依然在病榻上。为了实现两个人的奥运梦想,周苏红付出了太多。

  昨天周苏红发挥得异常突出,她的跳飘球是中国队中最强的发球轮,她的表现完美,4个直接发球得分,还多次破攻。

  赛后周苏红很激动,她说:“这面铜牌可以让年轻队员看到不足,也让她们因为作为中国女排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样的铜牌是一种动力,为了金牌而继续奋斗的动力。同时我们用战斗的精神换来了荣耀,虽然这不是金牌,但对于我们这些老队员来说,这样的铜牌已经足够让我们喜悦。这么多年,我们经历过不幸,经历过喜悦,今天的铜牌让我在女排最后的日子里感到了无比的开心和荣耀。” 本报记者刘旭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