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卫冕失利 提前出局因心态欠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5:05   京华时报

  四年前在雅典,中国女排在决赛中逆转俄罗斯队夺冠,其气质酷似当年袁伟民所带的老女排。此后四年虽然成绩起起伏伏,但许多人仍然相信这支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还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小组赛中国女排战胜委内瑞拉、波兰后连负美国、古巴,最后一场战胜日本出线。四分之一决赛战胜俄罗斯后,女排杀进半决赛。半决赛中国女排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巴西队,在比赛中因攻不下守不住,不断地失误送分,最终中国队以0比3告负。赛后,主帅陈忠和认为队伍输在了心态上。

  不过,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中国女排放下包袱,战胜古巴,捍卫了荣誉。 本报记者 于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