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张国政恩师:转会不会影响备战奥运 以国家大局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5  新京报

  教练表态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晚,张国政的恩师、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一切要以国家利益为重,“这件事不会影响到张国政备战奥运,毕竟国家任务是第一位的。”

  张国政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69公斤级冠军得主,他原籍福建,2004年雅典奥运摘金时,他的身份是云南省运动员。而现在他的身份已经变成山西省运动员,当记者致电张国政时,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陈文斌教练告诉记者,他最近几天一直在开会,也是刚刚得到这个消息,事态的具体发展他也不是很了解。“对于国政来说,完成08年奥运会任务才是第一位的。具体的细节,(云南和山西两省体育局)会协商,他们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规定来办理。”陈文斌对此并不担心。

  目前,中国男子举重队即将进入冬训阶段,陈文斌表示张国政的转会不会影响到他的奥运备战,“一切仍按原计划执行,以国家的大局为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