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张国政:不了解历史的人对我有误解 总局批准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8:17  新京报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昨晚在武汉开幕。图为代表团入场仪式进行中。新华社发

  当事人语

  本报讯 (记者张宾)“本来就符合国家规定,我气愤他们(云南省体育局)这种做法。”昨日,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认定张国政“脱滇入晋”符合相关规定。得知这一消息后,张国政对于总局方面的表态并不惊讶,认为一切都是按照规定办理。

  “他们挑起这个事,我感觉很生气,很多话都是无理取闹,特不讲诚信。”张国政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了解历史的人对我有误解,但我天性乐观,记者对我围追堵截,我也不愿多说,但对不正确的指责,我进行了回应,我回应实属被逼无奈。”张国政称自己回击此事全是被逼出来的。

  事件刚发生时,张国政确实非常气愤,感到很委屈。不过,在昨晚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一页总算掀过去了。“我在网上看到一位老者对我的忠告,发人深省,人应该往前看,做人总有难的一面,选择举重这个事业,这也是必须吃的苦。”

  “打口水仗已经没有必要,踏踏实实训练,安安心心比赛。把奥运会打好,才是最重要的。创造一个奇迹,还大家一个奇迹。”张国政表示北京奥运会目标不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