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举重队集体大拜年 力量项目亦有婉约一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39  新浪体育
中国举重队集体大拜年 力量项目亦有婉约一面(图)
女队集体大拜年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8日消息 中国举重队正在进行紧张冬训,备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测试赛,可是他们今天却忙里偷闲在相机前“秀”了一把,借此机会向全国人民拜年。>>>点击看更多拜年图

  中国男子举重队一直是中国代表团中“最有力量”的队伍之一,上届奥运会冠军张国政身材极佳,同样是奥运冠军的石智勇表情有点腼腆,张湘祥展现出帅气的一面,就连主教练陈文斌也老当益壮。

  中国女子举重队从来都是一直世界冠军队伍,老将刘春红笑得依旧灿烂;小将李萍一身红装;据说杨炼冬训一直在加体重,看看有没有效果。刘霞展现她“婉约”的一面。

  接下来就是男队和女队的全家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