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唐功红身体不适可能无缘奥运 总教练马文辉牵挂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好运北京”举重邀请赛在北航举重馆落幕,在后两个级别的较量中,中国选手黄欢和德国选手思德纳分获女子75公斤以上级和男子105公斤以上级的冠军。

  唐功红曾是雅典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霸主。日前,复出的她因血压偏高离开国家队,回到威海治疗。昨日的亚军和季军均来自希腊,她们曾是唐功红雅典时的对手。尽管唐功红没有现身北航举重馆,不过所有的话题都围绕着她。

  北航场馆,让亚军罗蒂提想起了雅典奥运会场馆,也勾起对唐功红的回忆。当得知唐功红复出后,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训练时,她们深表遗憾,并向这个曾经的对手致敬。

  获得冠军的黄欢,基本无缘北京奥运会,她把唐功红看成自己的偶像。“她是我追求的目标,她的成绩也是我要去挑战的,她的成功是我努力的方向。”黄欢说。

  唐功红基本无缘本届奥运会,她的恩师中国女举总教练马文辉很牵挂弟子。“去年6月份,唐功红回来状态逐步恢复,但她血压很高,加上年龄偏大,已经不适合剧烈的竞技运动,慎重考虑后,还是养病要紧。”马文辉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