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国政胃出血誓言坚持到底 全心投入只为再拼次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39  现代快报

  新华社泉州4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 刘阳 王恒志)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在比完全国锦标赛后回到北京进行了检查,他此前的胃部不适被诊断为胃出血,不过他表示一定会尽快恢复,坚持到底。

  在全国男子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34岁的张国政挺举三把无果憾别赛场。张国政赛前5天一直感到胃部不适,赛前称重后还呕吐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赛前一直以为胃部是因为减体重而不舒服,今天一检查,医生说是胃出血。”

  回到北京后,张国政23日到协和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说他已经胃出血5天了。张国政说:“赛前我还吐出了血,当时就觉得自己没有力气比了。看着杠铃,我一瞬间想转头走人,但还是坚持了下来。”

  男队总教练陈文斌此前曾表示,张国政曾在2006年亚运会和2007年世锦赛上夺得金牌,因此他的奥运之门并没有关闭,关键还要看他未来几个月的训练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