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勤职工举标语祝福运动员 陈燮霞感动打出胜利手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58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电(南方报业特派记者/邱江剑)有可能产生中国代表团第一枚金牌的中国举重队,昨天上午从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出发进驻奥运村。

  中国举重队出征,平时为运动健儿提供后勤保障的训练局职工们都赶来给他们送行,有的人高举起早已准备好的标语———“孩子们,相信自己”“你们都是胜利者”。

  平时总是神采飞扬的女举48公斤级选手陈燮霞却红着眼圈。“出征了,昨晚太激动,都合不上眼,呵呵。”阿霞调侃自己这个奥运新兵有些兴奋过度了。

  由于女举48公斤级可能产生奥运首金,所以陈燮霞在出征的队伍中也备受“关照”,就像个上考场的孩子,在大家的勉励下,陈燮霞才恢复了顽皮的本色,不时与队友开玩笑。临上车时,她特意打出“胜利”的手势,好像金牌正朝着她微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