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出场顺序原是上上签 一优势比对手强出很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8:51   三湘都市报

  9日上午,女举48公斤级揭幕。中国队在这个级别全部19届世锦赛上共夺得17次总成绩冠军,但总是和奥运会冠军无缘。25岁的中国选手陈燮霞很有希望成为中国举重队首位夺金的选手,同时也有可能成为中国代表团首金获得者。

  毫无疑问,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就是卫冕冠军土耳其人塔伊兰。塔伊兰在雅典奥运会后逐渐淡出,并一度处于半退役状态。不过有消息称,塔伊兰的训练成绩已接近217公斤的世界纪录。另外,土耳其20岁的小将厄兹坎放言自己的最好训练成绩达到了222公斤,这比杨炼保持的世界纪录足足高了5公斤。

  不过,在7日晚揭晓的女举48公斤级决赛出场顺序单上,记者看到陈燮霞的出场序号是11号,而塔伊兰则将在第2个出场,厄坎兹则紧随同胞身后出场。虽然说最终谁先出场还得视开把重量而定,但至少陈燮霞可以根据对手开把的重量,确定自己的战术。

  作为奥运新兵,陈燮霞在赛前坦言自己“很紧张”,甚至有些兴奋得失眠,不过中国队教练表示陈燮霞目前状态良好,报名成绩远远高于众多对手的陈燮霞,凭着骨子里的力量,应该能拿下这枚金牌。-特派记者陈普庄发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