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总局:陈燮霞顶住压力 给中国代表团开了好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3: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陈燮霞拿到了举重项目的第一枚金牌,给我们代表团开了个好头!”今天上午的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8公斤级决赛结束后,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高度评价了中国选手陈燮霞的表现。

  “这对其他的队员会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我们也期待着他们能有更好的发挥。”崔大林说。

  他说:“今天是奥运会比赛的第一天,我们在今天上午就能拿到金牌,确实是陈燮霞为我们开了一个好头。这块金牌对鼓舞我们中国体育代表团全团的士气,打好后面的比赛会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崔大林回顾比赛进程时表示:“奥运会开赛第一天的比赛非常难打,大家都非常紧张,今天陈燮霞顶住了压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成绩也很好,打破了奥运会纪录。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

  另外,崔大林还特别提到了今天前来观赛的观众。他说:“全场观众氛围特别好,他们不仅给我们自己的选手加油,也不断地给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加油。每当选手取得成功的时候,全场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种比赛的赛场气氛是不常见的。”(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