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主场作战反而没压力 感谢队友们的支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4: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名将陈燮霞表现出色为中国代表团摘得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她的成绩为抓举95公斤、挺举117公斤和总成绩212公斤轻松折桂,同时也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记录。

    视频精编-奥运女子举重48公斤决赛 陈燮霞勇夺冠

  陈燮霞摘金的过程中,大批的中国观众一直在给她加油鼓劲,赛后,陈燮霞特意感谢了观众们的支持:“这是在本土举行的比赛,有很多观众支持我,尤其是中国观众,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太大压力。”

  在夺得冠军后,陈燮霞将五星红旗裹在自己身上,她兴奋地说:“我就是想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当问到给中国赢得北京奥运首金有何感想时,陈燮霞说:“第一块金牌和其他金牌没有啥区别,都是金牌嘛,我不觉得有啥大的区别。”随后她还对那些没有前来的队员送上了感谢之情,陈燮霞说:“我要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Jea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