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延东致信祝贺陈燮霞夺得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枚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9日致信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举重选手陈燮霞在第29届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夺得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一枚金牌。贺信全文如下:中国体育代表团:

    视频精编-奥运女子举重48公斤决赛 陈燮霞勇夺冠

  欣悉我国举重选手陈燮霞在第29届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勇夺桂冠,获得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良好开端。我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继续弘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满信心,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以精湛的体育运动技术和良好的体育道德作风,在奥运会赛场上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体育健儿共同交流技艺,增进友谊,努力争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为祖国、为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刘延东

  二00八年八月九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