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日比赛中国选手多路出击 所有项目比赛结果一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26   新浪体育

  在经历了举世瞩目,万众欢腾的开幕式不眠夜之后,北京奥运会于8月9日正式拉开战幕,首日比赛过后,中国军团以两枚金牌称雄奖牌榜。其中,举重名将陈燮霞在女子48公斤级举重项目上一举打破奥运纪录,为中国队赢得首金;而在中国队失落了首金的射击场上,小将庞伟给了我们惊喜,一举拿下男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弥补了错失首金的遗憾。除此之外,各路健儿也四面出击,充分展示了中国军团的强大实力。

  举重

  中国名将陈燮霞在女子48公斤级举重项目上勇夺金牌,以抓举95公斤、挺举117公斤和总成绩212公斤轻松折桂,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射击

  女子10米气步枪:赵颖慧389环无缘决赛,杜丽在预赛中打出399环成绩,并列第二进入决赛,但在决赛中仅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第五名,无缘卫冕。

  男子10米气手枪:中国小将庞伟在资格赛中打出了586环,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军决赛,并最终以688.2环的成绩获得冠军。而老将谭宗亮则发挥失常,只打出580环,仅列资格赛第11位无缘决赛。

  男子飞碟多向资格赛第1轮,李洋以69中排在第14位,李亚军则以65中列第29位。

  体操

  今天,体操项目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男子团体资格赛的角逐,中国男队在下午的第二组中闪亮登场,黄旭、杨威、李小鹏、肖钦、陈一冰和邹凯六位小伙子发挥稳定,频频制造小高潮,最终以374.675分的总成绩排在男团资格赛第一,为决赛的夺冠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国队也进入了所有单项的决赛,创造了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女子大球

  中国女足在锋线尖刀韩端缺席的情况下,以1比1战平加拿大,小组出线前景光明。

  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首场小组赛和西班牙的对阵中,以67比64战胜对手,取得双方六年来交锋的首场胜绩,为小组出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取委内瑞拉,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3,25比13,25比18。

  击剑

  女子佩剑个人赛,在首轮轮空之后,黄海洋在1/16决赛中不敌意大利的比安科遭淘汰。而冲金热门谭雪和小将包盈盈均在1/4决赛中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游泳

  女子100米蝶泳,周雅菲以57秒70排在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另一位女将徐妍玮则游出59秒43,仅列小组第七,无缘半决赛。

  男子400米自由泳,张琳以3分43秒32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孙扬则只排到小组第七,成绩为3分50秒90,无缘决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