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费翔助威举重选手 《喝彩!北京奥运》开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3: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昨日,东方卫视开始直播大型综艺节目《喝彩!北京奥运》,曾志伟、谢霆锋、费翔等人参加了昨晚的直播,为观众解读举重的魅力。

  《喝彩!北京奥运》是东方卫视打造的奥运主题节目,每天晚上8名明星参加,分成两队比赛,每天讲述一个体育项目主题和一个奥运文化话题。昨晚,曾志伟和上海主持人曹可凡担任领队,谢霆锋、费翔、戴军、霍思燕等人参与比赛。

  昨日,《喝彩!北京奥运》以“举重”为主题,明星们为观众表演一个有关举重的小品,上海举重队的运动员现场为观众展示举重训练的过程。此外,谢霆锋还演唱歌曲《黄种人》,为奥运选手助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