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教练赛前大补陈燮霞 美食助阵夺金轻松无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21   燕赵都市报

  在马家军时代,甲鱼汤成为了她们横扫世界的秘密武器。到了举重赛场,中国选手又有什么秘密武器呢?按照举重规定,在赛前两小时才称量体重,为了在体重上占据优势(总成绩相同时体重轻者获胜),陈燮霞9日起来就滴水不进了。

  对于体力消耗巨大的举重运动员来说,如何进食,吃什么样的东西这点尤为重要。如果因为控制体重导致饿得头昏眼花上场就得不偿失了。在称重结束之后,留给陈燮霞进食恢复体力的时间不到两个小时,举重队主教练马文辉为她送上了举重队的“超级方便面”——— 这是一碗有海虾、海参等海味的鸡汤方便面。有了美食助阵,她竟然以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完成了任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