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体育局长:金牌一视同仁 不给陈燮霞特别奖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6:01   京华时报

  中国体育代表团首金花落广东,中国体育代表团副秘书长、广东体育局局长杨廼军也是笑逐颜开,不过对于记者询问会不会给陈燮霞特别奖励,杨廼军表示所有金牌都一视同仁。

  杨廼军说:“这枚金牌也是在意料之中的。陈燮霞还是实力更强一些,正常发挥水平,其实她应该还有更强的能力,发挥上还有余量。”

  对于陈燮霞拿下备受关注的中国军团首金,杨廼军笑言不会有特殊奖励,“所有金牌都一个待遇,因为金牌运动员付出的努力都是一样的,所有金牌的分量都应该是一样重的,只是时间先后而已”。

  当然中国体育军团首金自然有别样的意义,在官方的奖励之外,来自外界的奖励和赞助也将注定给首金增添不少经济价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