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一月前挺举拉伤腿部 专设攻关组促恢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47   辽沈晚报

  “抓举比赛结束后,我已经泪流满面……”昨日中午,陈燮霞为中国赢得了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非常激动。

  马文广透露了一个小秘密:“28天前,燮霞在挺举115公斤的时候拉伤了腿,当时国家体育总局就果断地成立了一个包括科研、医疗保障、教练员在内的一个攻关小组,由刘鹏局长担任总指挥,我自己任小组长,共同解决这个问题。”在这个攻关小组的悉心照料下,陈燮霞的伤病恢复情况非常良好,比赛成绩也证明了大家的努力收到非常好的效果。“今天这块金牌是大家团结一心的结果,有了这个开门红,中国举重还是会再接再厉。”马文广表示。

  本报稿件除署名外由特派首席记者姚国繁电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