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奖金数字惊人 陈苇绫1秒钟输掉500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38   天津日报

  昨天女举48公斤级的比赛,来自台湾的选手陈苇绫是一喜一忧:喜的是奥运会开幕第一天就为自己的代表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而忧的是就差一点就会夺得银牌。这一点在举重比赛就是1秒,而来北航赛场采访的台湾TVBS电视台的记者宋东彬则形象地总结为“1秒中输掉500万”。

  据宋记者介绍,他们根本没有想到会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拿牌,他说:“上届奥运会陈苇绫的成绩是175公斤,这次竟然提高到196公斤。在去年亚洲杯上她只排第11位,有谁会想到获得奥运铜牌,而且是在奥运会开幕第一天。”由于实属意外,TVBS竟然在陈苇绫夺牌后没有画面。

  宋记者很遗憾的同时也为陈苇绫遗憾,他说:“这次获得金牌的选手可以得到2000万新台币的奖励,银牌是1000万,铜牌是500万,而且获得奖励的运动员可以选择按月发放奖金,可是陈苇绫就差1秒就获得银牌,而这一秒却让她丢掉500万。”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林春峰 (津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