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夺金后去做了什么 第一个电话打给了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4: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东林报道 “首金?我不知道啊!睡不好?昨晚睡得很香,9点就睡着了!压力?没想过,就是拼了!”一问三摇头!这就是陈燮霞夺冠的秘诀!陈燮霞坦言,这枚金牌是对自己举重生涯最好的回报,也是送给自己刚刚度过8月1日生日最好的礼物。“

  《劲体育》:恭喜你夺得了中国代表团的首金。

  陈燮霞:谢谢,其实开始夺得金牌的时候还不知道我得到的是本届中国代表团的首金,后来有人告诉我,我才惊喜地发现,真是太高兴了,比赛的时候我并没有想过首金什么的。

  压力大吗?

  我只是尽力而为,压力没有那么大。

  你怎么评价这场比赛?

  对手的实力都是差不多,只是她们没有发挥出来而已,我感觉她没有发挥出来,显得我有点轻松了。

  我们注意到你每次试举之前都会大喊,喊的是什么?

  就是喊加油两个字。

  是方言吗?

  不是,只是你们听不出来。这也是我们树立信心的一种方式,很多队员都有这样的习惯。

  结束比赛之后第一个电话打给谁了?

  给我爸爸打了电话,他们在家里看直播,给他们打了,让他们放心。

  听说昨晚早早就睡了,睡得怎么样?

  挺好的,和队友在奥运村散了会儿步,回到房间9点钟就困了,早早就睡了。

  夺冠以后最想做什么?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比完赛以后我想做什么,等他们都比赛完了以后,我们一起好好放松一下,找一些地方去玩。

  在这个级别上,你还有两个队友杨炼和王明娟,现在想对他们说点什么?

  我要感谢队友们的支持和祝福,我很高兴没有让她们失望。对我而言,我有信心举好,这是我最大的责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