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若轻势不可当 陈燮霞稳稳“举起”中国首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12公斤!25岁的陈燮霞六次稳稳举起杠铃,也稳稳为中国代表团“举起”北京奥运会首金,这个成绩还改写了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的奥运会纪录。

  抓举95公斤,挺举117公斤。最后一把,中国队没有选择冲击217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但212公斤的成绩仍然改写了奥运会总成绩纪录,117公斤的挺举成绩也刷新了挺举奥运会纪录。  

  夺冠后,陈燮霞在后台和中国队成员一一拥抱,这是中国女队首次摘得该级别金牌,更是中国军团北京奥运会首金。这一刻,中国等待了太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