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穆特鲁将调皮进行到底 他让颁奖变欢乐海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男子举重56公斤的决赛完美落幕,中国举重队年仅17岁的小将龙清泉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成功夺冠,为中国军团赢得第六枚金牌。

    精编视频-17小将初出茅犊 灭虎精神再斩一金

  在抓举成绩遥遥领先的情况下,龙清泉早在挺举的第二把就以160公斤的个人最好成绩提前锁定胜局。在第三把中,龙清泉为了挑战自我,又要了164公斤。当他蓄势待发将杠铃压在肩上时,全场都为他沸腾了,尽管他最终未能成功,这个可爱的小伙子顽皮地蹦了起来,双手握拳,大笑着向观众表达自己的喜悦。此时此刻,全场观众更是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最终,龙清泉获胜,举重馆再次沸腾了,观众们高呼着“中国加油”,一遍又一遍,声声不息。

  在颁奖仪式中,龙清泉伴随着优美的乐曲走向领奖台,这个被称为“小穆特鲁”的年轻小伙子仍然不改调皮本色,使劲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笑呵呵地望着观众。当司仪宣布他获奖时,龙清泉双手握拳,绕着领奖台走了一周,最终登上领奖台,笑呵呵地低头接过奖牌。在领奖台上,龙清泉再次挥动双手,向观众致意,全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随后,全场起立,奏响国歌,氛围异常热烈的举重馆在观众齐唱国歌的声音中变得群情激昂,龙清泉也随着大家唱起了国歌,表示对祖国的热爱和感谢。歌曲完毕,全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龙清泉与亚军和季军合影时,“中国加油”的呼唤再一次响彻举重馆,全场沸腾无比。最后,龙清泉在毫不停歇的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中缓缓步出会场,给人们留下的是无尽的喜悦。

  (流云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