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称赞龙清泉一鸣惊人 17岁小将两破世青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第二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在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17岁的中国小将龙清泉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和总成绩292公斤摘得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六金,同时他也打破了该项目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青年纪录。这也是中国男子举重队北京奥运会的首金。越南的黄英俊和印尼的伊拉万分获银牌和铜牌。

    精编视频-17小将初出茅犊 灭虎精神再斩一金

  赛后德国媒体第一时间进行了点评,

  德国《世界报》网站上提到,中国17岁的小将龙清泉赢得奥运会举重冠军,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始。此前的一天,中国女子选手陈燮霞也在这里赢得女子举重的冠军。而德国人并未参加这一项目。

  德国《德新社》的文章称,17岁的中国小将龙清泉在奥运会上制造了一个很大的惊喜,这名在国际比赛中知名度并不高的年轻球员不但获得了56公斤级的冠军,还以292公斤的总成绩打破了世界青年比赛的记录,同时还在抓举中也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