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政:中国拿举重金牌板上钉钉 一切靠实力说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8: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晚,前世界冠军张国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拿举重金牌,那是板上钉钉的事,一点儿也不用担心。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国政非常精神,说话铿锵有力,绝不拖泥带水:“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记者请他预测一下即将举行的比赛,他大手一挥:“这还用预测吗?我们中国拿举重金牌,那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力啊,一切靠实力说话。龙清泉拿这枚金牌,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你先把举重的这几枚金牌都揣进兜里就得了。”

  “那你观看比赛时紧不紧张?”“紧张啥?非常放松,冠军铁定是咱的,抱着放松的心态欣赏啊!”张国政爽朗地说。

  很多人至今仍对2004年张国政勇夺奥运金牌一事记忆犹新。4年后,他却落选了北京奥运会。今年34岁的他,已经走出了落选的阴影。他说,自己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替我们中国加油助威,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黄智义 刘彪 鞠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