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龙清泉八项第一:年龄最小 男举第一位出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最小”:17岁的龙清泉是本届奥运会中国举重队年龄最小的选手,却成为了“最有力气的人”

  “最轻”:赛前称重的结果显示龙清泉为55.37公斤,是所有参赛的11人中最轻的。

  “第一次”:小将龙清泉今年才刚刚进入国家队,在4月份的全国举重锦标赛上夺冠,这次他又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

  “第一个”:龙清泉是中国举重队第一个出战的男选手,肩负着为中国举重男队打响第一炮的重任。

  “最稳定”:龙清泉六次出场五次成功,每一次出场龙清泉都是自信十足,沉着冷静,每一次举起杠铃表现都非常的稳定。

  “抓举第一”:龙清泉132公斤的抓举成绩名列所有选手中第一名,并打破世界青年纪录。

  “挺举第一”:在抓举中确立巨大优势的龙清泉挺举开把重量就要了155公斤,而他第一次试举就一击即中。之后龙清泉又举起了160公斤从而为自己锁定了金牌。160公斤的挺举成绩也是所有选手中最出色的。

  “总成绩第一”:当然抓举和挺举都是第一名的龙清泉,292公斤的总成绩也自然是第一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