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水球小组赛-中国1分负美国 意大利险胜俄罗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今天,在英东游泳馆共进行了四个场次的比赛,分别是女子预赛B组第一场匈牙利对阵荷兰队、A组第二场俄罗斯对阵意大利队、B组第三场希腊对阵澳大利亚队、A组第四场美国对阵中国队的比赛。

  下午13时,在首先进行的女子预赛B组第一场匈牙利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在第一节与第四节分数打平的情况下,荷兰队仍没能挡住匈牙利队的强势劲头,虽然在整场比赛中她们的助攻和封堵射门次数要多于匈牙利队,但在抢断次数上匈牙利队要略高一些,四节比赛的情况分别是3比3,3比2,4比3,1比1,尽管匈牙利队的个人犯规次数要高于荷兰队,但最终她们还是以11比9战胜,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预赛A组第二场俄罗斯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两队的实力相差并不十分明显,俄罗斯队的抢断和助攻次数都高于意大利队,而意大利队的封堵射门次数高于俄罗斯队,而两支队伍的个人犯规次数也是交替上升,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打出了3比3,2比1,2比3,1比2的成绩,最终,俄罗斯队仅以一分之差败下阵来。

  第三场比赛是女子预赛B组第三场希腊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来自希腊队的姑娘们没能抵挡住澳大利亚队的猛烈攻击,在整场比赛中希腊队只有1次助攻,5次抢断,而澳大利亚队则有4次助攻,11次抢断,两队分别有两次封者射门,而希腊队的个人犯规次数又略多于澳大利亚队,四节比赛的分数分别为2比5,2比2,1比1,1比0,最终,澳大利亚队以8比6战胜希腊队。

  在今天最后进行的是女子预赛A组第四场中国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国队的姑娘们在助攻和封堵射门方面表现不佳,但却贡献了8次抢断,而对手美国队却表现的更加出色,四节比赛的分数分别是3比3,5比4,2比2,2比2,尽管美国队的个人犯规次数要高于中国队,但这依然没能挡住美国队的脚步,最终,美国队以12比11战胜中国队。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的是男子预赛B组东道主中国对阵德国队、A组加拿大对阵黑山共和国队、A组西班牙对阵澳大利亚队、B组意大利对阵美国队、B组希腊对阵匈牙利队、B组塞尔维亚共和国对阵克罗地亚队的六场比赛,新浪会继续为您精彩报道。(轩辕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