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张湘祥让英评论员震惊 BBC解说竟喊出张万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1:24   新浪体育
神奇张湘祥让英评论员震惊 BBC解说竟喊出张万岁
张湘祥

  在英国当地时间下午,奥运会男子62公斤举重比赛BBC进行了全程直播,这场比赛进行的异常残酷。

  抓举比赛过后张湘祥以143公斤暂列首位,在最后一项挺举比赛中,抓举成绩列第二的韩国选手一开始就三次抓举161公斤失败,巴扎尔巴耶夫同样三次试举失败惨遭淘汰,然后朝鲜队员也难逃厄运被淘汰。

  到张湘祥出场时,剩下的队员已经没有几个,而张湘祥第一次挺举稍微降到了169公斤。眼看前面别的国家的队员大多数都失败,而张湘祥第一次试举是否能举起来,连BBC的评论员都很紧张。在全场观众鼓励下,而张湘祥不负众望,稳稳当当的把杠铃举起来了!

  BBC的评论员此时异常激动,竟然忘记身份,高呼“He succeed! long live Chinese weightklifting player Zhang!"(他成功了!中国举重运动员张湘祥万岁!),此话从一贯带有色眼镜看中国的BBC评论员嘴里说出来,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不过这正好反映了中国举重运动员张湘祥的强大实力!

  随后张再次试举,试图冲击破奥运记录,很遗憾他失败了。但是BBC评论员依然情绪高昂的说:他微笑着,他为中国队又夺一枚金牌!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夜晚。中国举重队收获了他们这次奥运会的第四块举重金牌!中国观众又可以庆祝了!

  (深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