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惊讶举重项目成中国金库 张湘祥显统治优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2:00   新浪体育
德媒体惊讶举重项目成中国金库 张湘祥显统治优势
德新社相关报道

德媒体惊讶举重项目成中国金库 张湘祥显统治优势
体育新闻社聚焦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第三天的争夺全部结束。在晚上进行的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张湘祥没有受到干扰,他以抓举143公斤、挺举176公斤和总成绩319公斤为中国代表团摘得本次奥运会的第九金,这也是中国男子举重队的第二枚金牌。哥伦比亚名将迭戈-萨拉萨尔和印尼选手特里亚特诺分获银牌和铜牌。

  赛后德国媒体第一时间发表了比赛消息。

  德国《莱茵在线》的文章提到,中国队再次拿到了举重金牌,张湘祥在观众的助威之下,在男子62公斤级的比赛中,张湘祥以绝对的统治性的表现赢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这名25岁的球员在这个项目的决赛中,以抓举143公斤,挺举176公斤,总成绩319公斤的表现问鼎。在此前的五个举重项目中东道主中国队竟然拿到了四块金牌。

  德国《德新社》的报道称,中国举重队这次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极其出色,第62公斤级的比赛中,张湘祥以绝对统治性的优势赢得了冠军,此前中国女将陈艳青曾在58公斤比赛中夺魁,中国队已经在举重项目中四次获得金牌。

  张湘祥的总成绩达到了319公斤,要比排名第二的哥伦比亚选手多了14公斤。此前陈艳青也以244公斤的总成绩夺冠,第二名的俄罗斯人沙伊诺娃才227公斤的总成绩。

  德国《体育新闻社》的报道称,张湘祥在晚上的举重比赛中再次为中国赢得了胜利,他在62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冠,这是一天之内中国队获得的第二块举重金牌。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