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60公斤级胡青复仇老对手 惊险过关晋级16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2: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拳击1/16预赛继续鏖战。当晚代表中国队出战的60公斤 级名将胡青在与乌克兰老对手亚历山大-克柳奇科的交锋中发挥稳定,最终四回合结束,以10:8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惊险过关。

  胡青与克乌克兰人克柳奇科早在去年世锦赛的首轮比赛中就曾遭遇。而正是那场比赛,胡青以13-26不敌对手被早早地淘汰出局。没想到,在本届奥运上,两人再次首轮碰面。胡青能否证明自己并走得更远,成败在此一举。

  由于有过交手纪录,因此两人对彼此的风格都颇为熟悉。胡青拥有着绝对的身高和臂展优势,但对手的耐力和重拳则十分令人忌惮。由于,试探较多,因此首回合两人均未得分。

  胡青汲取了去年芝加哥世锦赛的教训,坚持打防守反击,与对手保持距离,在移动和防守中打迎击和反击得分,不给对手机会。第二回合,乱战中克柳奇科率先得点,而接下来胡青凭借一轮前手拳攻击波连续击中对手,5:2胡青领先。第三回合,急噪的克柳奇科屡次对胡青实施抱摔,但胡青并没因此受到影响,反而气势更旺,3:2,胡青再下一城。

  最后一个回合,克柳奇科展开疯狂进攻试图挽回败局,而这也的确一度曾给胡青带来麻烦。对手频频上分,紧追不舍,关键时刻,胡青在移动中打出几记漂亮的应击拳。最终全场比分锁定在了10:8。胡青复仇老对手涉险过关。

  接下来,胡青的下一场比赛将在8月19日进行,对手是哈萨克斯坦拳手阿克沙洛夫,这也是一场硬仗。

  (贾春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