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艳青幼时家贫向25家借钱 练举重本想当体育老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3:29   竞报

  陈艳青的爸爸有三个女儿,陈艳青是最小的一个。爸爸说,家里三个小孩,经济上有些困难,所以让陈艳青去了体校,希望将来能到西山小学当个体育老师。

  陈艳青上学的时候很聪明,在同里小学读到四年级去的苏州,而之前考试都是100分。到了苏州之后,老师都不相信农村的孩子成绩这么好。

  陈艳青去体校时,大姐初三,二姐初一。家里原来很穷,总向亲戚朋友借钱。那时经济收入主要靠种果树和种田,1992年盖房子一共借了25家。那三年家里从没买过西瓜。

  爸爸说,送她出去训练尽管很辛苦,但从没打算让她回来。“只有吃苦,才有回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