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艳青最怕与人握手 并非架子大只是嫌自己手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8:17   齐鲁晚报

  身为两届奥运会举重冠军,陈艳青也有害怕的事情:握手。陈艳青爱笑,也挺爱说,但一般人很少能得到和她握手的机会,绝非这位奥运冠军架子大,而是她认为自己的手实在是太丑了。

  由于久练举重,陈艳青手上的老茧已经积了一层又一层。黄黄的老茧,布满了她的双手。即便是在她退役到苏州大学读书的那段时间里,她的老茧都未能消除,几乎每隔一周都要像常人修剪指甲一样,用刀片削去手上的老茧。

  尽管如此,当记者问到她是否打算北京奥运会之后选择退役时,她说,“不好说,以前退了三次,每次都回来了,计划没有变化快,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退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