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境殷实为何仍走举重道路 张湘祥少时即天生神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练习举重的孩子苦孩子多,但是张湘祥可不是。这个小顽童从小就没吃过苦,去举重纯粹是因为身体条件太好了。

  张湘祥出生在福建龙岩,他的父亲张雨和是做装潢生意的,家境算是不错。“他小时候可没受什么罪,吃得好,穿得好。”张湘祥的妈妈黄玉曼笑着说起了儿子的童年。

  幸福的童年在欢笑中度过,而小张湘祥从小就显示出了过人的力量。“八九岁的时候,他就能提得动平常只有大人才能提的一桶水了,加上比较胆大调皮,因此从小就显得活泼,像个小顽童。”黄玉曼说。

  力气这么大,又调皮,得给他找个地方管起来。练习举重看来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启蒙教练朱日平教练的执著下,本来很心不甘情不愿的小张湘祥就这样走上了举重之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