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映锜63公斤级举重再夺铜 中华台北已拿2面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北京奥运会上中华台北队再传捷报,女子举重63公斤级选手卢映锜,以抓举104公斤、挺举127公斤,总合231公斤的成绩,抱走了这个项目的第三名,而这也是中华台北队在本届奥运中的第二面铜牌。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位短发的女选手就是卢映锜,1985年出生,今年23岁,目前是全台青少年、青年纪录保持人,也是出身屏东地区的好手,也是屏东地区继郭羿含、黄世均之后,连续三届都取得奥运参赛权的好手。

  6年前她的成绩创下全台青少女举重纪录,接着再创青年纪录,至今仍没有选手打破,刚刚夺得的这面铜牌,也成为本次奥运中中华台北队拿到的第二面铜牌。

  夺牌的好消息第一时间传回台湾,她的家人和教练都相当兴奋,教练还说,这是卢映锜头一次参加奥运比赛,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好成绩,让他们都很开心,也很光荣。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