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12日战况一览 郑洁进第三轮女垒女曲大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31   新浪体育

  8月12日,北京奥运会比赛进入第三日,在决出的19枚金牌当中,中国队又获得了四枚。中国体操队获得了男团金牌,跳水梦之队在今天下午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比赛中卫冕成功。小将廖辉夺得男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黑马”仲满为中国男子击剑队获得奥运史上的首枚金牌。而射击老将谭宗亮则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突破自我,夺得了一枚铜牌。

  体操

  中国体操男队团结一心,获得了团体金牌。

  跳水

  16岁的小将王鑫和陈若琳以绝对优势(363.54分)夺得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击剑

  男子佩剑中国选手王敬之未能晋级16强,但是“黑马”仲满却以15:9战胜了法国选手尼古拉夺得男子个人佩剑金牌,这是中国击剑队继洛杉矶奥运会栾菊杰之后的第二块奥运金牌。

  举重

  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比赛,廖辉以总成绩348公斤摘得金牌。老将石智勇因为腰伤复发在挺举开始之前退出了比赛。

  篮球

  中国男篮的第二场比赛,在领先了大半场之后加时赛以75比85惜败06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

  女足

  奥运女足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队2-0胜阿根廷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日本队。

  游泳

  孙晔获得了100米蛙泳第七名。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庞佳颖以1分57秒34名列小组第三,顺利跻身决赛。在200米蝶泳比赛中吴鹏名列小组第二进入决赛,陈寅被淘汰。李佳星名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小组第八名,无缘决赛。

  射击

  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资格赛排在第一的老将谭宗亮发挥不佳,仅获得了一枚铜牌。男子飞碟双多向资格赛,中国选手胡斌渊晋级决赛另一选手王楠则未能晋级,结果胡斌渊获得一枚铜牌。

  羽毛球

  羽毛球男子双打1/16决赛,蔡赟傅海峰以2比0(21-12、21-11)击败丹麦选手伦加德/埃里克森晋级。何汉斌/于洋以2-0轻取英国选手克拉克/克洛格,顺利晋级混合双打八强。老将高崚郑波首轮以1比2(16-21、21-16、19-21)负于英国组合盖尔-埃姆斯和内森-罗伯逊。男子单打1/16决赛,鲍春来2比1(21-11、19-21、21-13)战胜波兰选手普热梅斯瓦夫-瓦查。另外两场男单16强比赛中,林丹2比0(21-8、21-11)轻取韩国选手朴成奂,陈金也以2比0(21-10、21-6)战胜法国选手埃尔温-克尔奥夫内。男双16强的比赛,郭振东和谢中博1比2不敌印度尼西亚选手马基斯-基多和亨德拉-塞蒂亚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