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占旭刚买票携儿看比赛 看台上前奥运冠军成焦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3:32   新京报

  发现

  本报讯 (记者郑淇)昨天的“重量级”比赛不仅使能容纳4500名观众的北航体育馆座无虚席,还吸引了一批举坛明星前来观战。

  前奥运会冠军占旭刚携家人前来助威,张国政,及刚刚加冕62公斤级奥运冠军的张湘祥也到场为两位中国队员加油。

  其中占旭刚一身红色的衣服最为显眼。“自己买了票进来的。”占旭刚乐呵呵道,“毕竟自己是练举重的,虽然现在不在国家队了,但一辈子都要和这项运动‘扯不清关系’,何况奥运会还是在自己家门口举行。”

  占旭刚说着瞅了一眼右手边的儿子,继续说:“让他也感受感受举重的气氛。”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有友人过来问候,占旭刚开口第一个话题就是自己的儿子:“你看他,现在长得多快。”

  占旭刚的妻子将小儿捧在腿上,2岁的儿子右手拿着五星红旗,左手拿着北京奥运的旗帜,双手腕处也贴上红旗,脑门上还系着写有“中国加油”的红色头巾。

  “只要是体育项目小孩都很喜欢,我们还买了游泳、跳水、田径、排球的门票,到时候都会去看。”

  对于中国队派出的“双保险”阵容,占旭刚表示:“首先中国队肯定要拿金牌,至于是哪个中国运动员根本就无所谓了,中国在举重项目上优势比较明显,前4场比赛有4块金牌,其实代表着所有人的付出和骄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