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刘春红完美卫冕战 连破纪录堪称举重天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进入第五天。在今天下午首先进行的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刘春红显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她在比赛中五次打破世界纪录,最终以抓举128公斤、挺举158公斤和总成绩286公斤的完美表现成功卫冕,为中国代表团摘得了第十七枚金牌。

    视频-女举69公斤 刘春红6举5破世界纪录摘第17金

  赛后英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英国媒体截屏图

  BBC:不可思议的优势!

  刘春红是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卫冕冠军,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她就曾经以三破奥运会记录的成绩摘金。雅典奥运会之后刘春红状态一度跌入低谷,不过今天面对该项目抓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斯里文科的挑战,刘春红展示了超强的统治力。

  但是刘春红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抓举128公斤、挺举158公斤和总成绩286公斤,刘春红超出亚军斯里文科整整31公斤!在同一级别的举重比赛中,这是不可思议的巨大优势。

  每日镜报:来自中国的举重天才!

  破世界纪录对于女子举重69公斤级奥运冠军刘春红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年仅25岁的刘春红,已经在各项大赛中先后22次打破世界纪录,不断挑战自身极限,刘春红让北京奥运女子69公斤举重台成为自己一个人的舞台!

  卫报:中国队第17枚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举重69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春红毫无悬念的夺得金牌。刘春红六举五破世界纪录,最终以抓举128公斤、挺举158公斤和总成绩286公斤的完美表现成功卫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献上第17金!

  刘春红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得主,不过06年刘春红意外受伤导致状态下滑,但是凭借超强的实力和自信,刘春红在北京奥运上重回巅峰,赛后她与教练紧紧的拥抱庆祝胜利、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