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铜牌得主卢映锜有望成高雄左营训练中心教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铜牌得主卢映锜,未来有可能将成高雄左营训练中心教练。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和“体委会副主委”曾参宝13日前往卢家,代刘兆玄赠送祝贺奖牌。对于卢映锜家人提及未来工作问题,曾参宝表示,将聘卢映锜为左营训练中心教练,未来也可依意愿就近担任专业教练。

  另据卢映锜就读的大仁技术大学校长欧善惠称,将甄试卢映锜直升大仁的休闲运动管理研究所,并聘为专业技术教师。

  曾参宝表示,依据奖励优秀选手办法,将聘卢映锜为左训中心的教练,未来也可依她的意愿在就近据点担任专业教练,卢映锜现在才大一要升大二,先把课业完成,看她未来的走向,大仁大学也为她安排出路,所以未来就看她的意愿。

  据悉,卢映锜到大仁就读没几个月就因集训而没有在学校念书,她的学业成绩不错,但要去左训中心时,还很担心的跟系主任庄嘉坤说,怕功课会耽误,庄嘉坤安慰她,左训有请老师辅导她课业,这是一件为家乡争光的事,要她放心参加训练。

  在长辈和师长的眼中,卢映锜都是个温和的女孩,她因为自己长得像“男人婆”,上厕所时怕人误会走错厕所,而要人做陪,只要被骂,总是不还口,一个人躲到房里哭泣。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