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宏利:比赛中已经尽力 最后一举全靠毅力支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2: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今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韩国选手史载赫以366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李宏利虽也举起这个重量,但因为体重比对手重而获得第二名。

  除了昨天因伤退赛的男子69公斤级选手石智勇之外,李宏利成为目前中国举重队参加本届奥运会而未能夺金的第一人。

  赛后李宏利表示,自己今天已经尽力了。

  “这段时间训练水平也就是这样了,遗憾的是抓举最后一把没有成功,到了挺举比赛阶段体力有点下降,支持不住了,”他说。

  回顾比赛过程中最后一把举起198公斤的杠铃时,李宏利说:“当时我确实是用顽强的毅力支撑住的,已经非常尽力了,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中国名将占旭刚蝉联了1996年亚特兰大、2000年悉尼两届奥运男子77公斤级举重冠军,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挺举三把未果总成绩为零的结局告别了举重台。此后李宏利成为77公斤级的第一人选,也承载着为中国举重队收复失地的期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