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宏利惜败但已经尽力 韩国选手微弱优势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41   天津日报

  一直看着弟子百战不殆,第一次目睹失利的男举总教练陈文斌并没有太多的遗憾。陈文斌坦言,“他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了,韩国选手上升得很快,即便李宏利能抓起170公斤,也很难拿到这枚金牌。”

  韩国选手史才秀此前的最好成绩只是2007年世锦赛的第5名,挺举成绩也不过200公斤。但昨天他却开把就要了201公斤,赛后史才秀也承认,他在国内进行了特殊训练,水平大有长进。和李宏利一样,陈文斌赛前也没有把史才秀当作最主要的对手。“我们以前并没有注意过他,主要精力在土耳其的萨厄尔和俄罗斯的佩列佩切诺夫身上。但从今天比赛的过程看,韩国选手的挺举实力太强了,他们两个人夹击李宏利,对他的心理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局面很被动,之前的中国选手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同时陈文斌承认,即便李宏利能够抓起170公斤,在挺举上也不见得能够赢史才秀。

  陈文斌说:“李宏利尽力了,挺举最后一把198公斤已经是他的极限。等待最后一名韩国选手成绩的时候,李宏利在后台焦急等待,在得知自己失利之后,他虽然遗憾但是我们并没有给他压力,得到这样的成绩我们仍然要感谢他为中国取得一块同样宝贵的银牌。”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滕达(津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