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红比赛家乡人齐聚电视前 夺冠后锣鼓震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49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一千多人聚集在刘春红的家乡招远新建体育场观看比赛实况转播,体育场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下午三点半,刘春红的父母也从家里来到体育场,和当地党政官员、乡亲一起观看比赛实况转播,为她加油助威。体育场内彩旗、拱门林立,现场观众欢呼雀跃。体育场大屏幕打出了“金都招远人民为刘春红加油”、“为奥运会加油”等条幅,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中,“奥运加油、刘春红加油”的呐喊声响彻体育场。场内还竖立起包括刘春红在内的若干为中国赢得奥运金牌的运动员的巨幅照片。

  当刘春红以绝对的优势一次次打破世界纪录时,她的妈妈激动地说:“又成功了!又为国争光了!”现场礼炮齐鸣,锣鼓震天,人们唱啊跳啊,为家乡出了刘春红这样的奥运冠军而骄傲自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