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追逐的“一枝花” 最漂亮的举重冠军曹磊(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25   新浪体育
众人追逐的“一枝花” 最漂亮的举重冠军曹磊(图)
曹磊

  在一群“力拔山兮气盖世”的举重运动员中,长相清秀的曹磊绝对算得上是大美女。她1米68的身材高挑匀称,和人们印象中举重运动员的身材完全不同。

    视频集锦-女子举重75公斤级 曹磊举重若轻夺冠军

    视频-女子举重75公斤级颁奖 曹磊完美赢得大满贯

  05年十运会上参加69公斤级比赛的曹磊,现在已经成为了75公斤级的冠军,重量加了6公斤而身材却没走形,曹磊的秘诀在哪呢?她说:“我的体重不是吃上去的,而是练上去的,肌肉比例比较多,脂肪比较少,所以看上去没多胖。”

  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开朗的性格,自然让曹磊成为了众人追逐的对象,但为了备战奥运会,被誉为国家女子举重队“一枝花”的曹磊,始终牢牢地锁住自己的爱情大门,她的脑子里只想着奥运会。如花似玉的姑娘每天都和冰凉的杠铃做伴,会不会有些不甘心呢?曹磊说,她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委屈,甚至压根就没有过这方面的念头。

  曹磊的专心付出没有白费,她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也成为了中国队最漂亮的举重冠军。

  (筱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