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曹磊挑战世界纪录惜败 中国举重强势依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17   新浪体育
英媒体:曹磊挑战世界纪录惜败 中国举重强势依旧
英国体育生活网站截屏

  8月15日下午17时,中国举重队的女大力士终于为代表团赢得了今天的首枚金牌,曹磊在女子75公斤比赛中以282公斤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这一冠也再次证明了中国女举的统治性优势,她携手陈燮霞、陈艳青和刘春红包揽了所参赛级别的金牌。

  赛后,英国媒体对于比赛结果进行了报道。

  英国体育生活的文章提到,中国在金牌上的强势地位还在延续着,曹磊拿到了女子75公斤举重的金牌,这名24岁的队员在抓举重拿到了128公斤,挺举成绩是154公斤,总成绩282公斤,都打破了现在的奥运会纪录。

  唯一没有被打破的是世界纪录,她曾经尝试冲击了159公斤的世界纪录,但是没能成功,而哈萨克斯坦的阿里亚-瓦泽尼娜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埃楚吉娜获得了铜牌。

  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报道提到,中国队依然继续在金牌榜上领跑,24岁的曹磊为中国队赢得了举重项目上的第四块女举金牌。这也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举重队第七次赢得冠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