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举前曹磊才知妈妈去世 马文广:保密是一种痛(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15   扬子晚报
末举前曹磊才知妈妈去世 马文广:保密是一种痛(3)
少年时代的曹磊和妈妈。

  2008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级决赛如期而至,曹磊的体重为73.16公斤,是最轻的参赛选手。抓举比赛结束后,曹磊的成绩为128公斤,高出第二名达9公斤之巨,并打破奥运会纪录;挺举三把试举两把成功,成绩为154公斤;最终以282公斤的总成绩打破该级别奥运会纪录,昂首站在了北京奥运会75公斤级的最高领奖台上。

  本报综合

  豪气

  比赛中呐喊是种习惯

  曹磊在昨天的比赛中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上台之后都要大喊一声。当记者问她究竟喊的是什么时,曹磊表示喊的什么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她表示这就是一种习惯,在训练时候也是这么喊的,昨天比赛也是这么喊。

  在前三个出场的女举队友拿到金牌时,曹磊昨天最后一个出战,她表示压力不可能没有,毕竟是奥运会这种大赛。不过赛前还是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去多想,最终保证金牌不旁落。不过最后一举没能破纪录,曹磊还是觉得很遗憾。

  至于在昨天比赛中出现的体重问题,曹磊表示自己的体重一直以来都在75公斤以上,但“比赛时候自然下降了”,再加上有点紧张,造成了体重的下降。不过自己总体来说比赛还是很轻松的。“今天的比赛比去年世锦赛要轻松,”曹磊直言道,“但压力可不比那时小,要比世锦赛更大。”

  奥运报道组 殷小平 张昊 汤敏 刁勇(本报北京专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