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举重大级别 中国也有实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我们在大级别有十几个队员,应该说他们只要参赛,完全在大级别上有力一搏,我们在大级别训练和选材上做了充分准备,毕竟是名额有限,我们不能够全面展开。”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在今天的中国举重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在举重大级别项目上也具有相当的实力,本次只是由于名额有限。

  中国举重队在这届奥运会大展雄威,10人参赛,9人夺牌,共获9金1银的骄人成绩,不过夺牌的项目都是中小级别的项目。本次比赛最多只能报10名选手,参赛的最大级别是陆永参加的85公斤级。

  国家男子举重队副总教练王国新表示,本届奥运会上85公斤级陆永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国举重在2008年的成功也并不是一时冒出来的,是经过长期的艰苦的训练,有组织,有系统的训练,我们陆永也好,还有其他的运动员,在下一届奥运会上,他们继续有这个能力,在85公斤级能取得金牌。”(缪礼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