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明星中喜欢刘德华 认可昵称“龙滚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刘文娣报道

  从来到体坛周报社的第一刻起,龙清泉就一直保持着开心的笑容。对于他而言,开心不需要什么特殊的理由。而当我们聊起他最喜欢的女明星时,他也会很容易就害羞起来。这样的反应青春而自然,因为,冠军今年17岁。

  体坛:你是中国第一个90后出生的运动员夺得奥运冠军,夺冠的刹那,你意识到自己代表了整个90后吗?

  龙清泉:倒没有什么。我只是在网上看他们说90后跟80什么的相比,……(笑)

  体坛:相比弱了一点,是吗?

  龙清泉:对。我当时可能并没有想到那么多,其实我觉得出生在80后还是90后都是一样,至少在体育这一方面,我觉得都差不多,因为你每天就是面对训练。平时有空,我会稍微娱乐一下,他们80后可能觉得跟我们在一起玩没有什么味道,因为我们太小了。

  体坛:你平时的生活是什么样,喜欢什么样的娱乐?

  龙清泉:就是上网聊天,也没别的什么。

  体坛:你平时喜欢去一下什么网站?

  龙清泉:就搜索一下,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体坛:看到网上对你的留言吗,有很多网友说你长得帅?

  龙清泉:帅倒没有,他们就说我长得可爱。有人给我起名,叫龙滚滚。

  体坛:像可爱的熊猫那样滚来滚去?

  龙清泉:是的啊,就是那种。

  体坛:你对大家给你起的“龙滚滚”喜欢吗?

  龙清泉:还可以吧。主要是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

  体坛:娱乐圈里,你喜欢什么样的明星?

  龙清泉:明星的话,喜欢刘德华,因为他长得比较帅,唱歌比较好,拍戏也拍的很好。

  体坛:刘德华是70后的偶像,90后也喜欢?

  龙清泉:我挺喜欢他。

  体坛:有没有年轻点的偶像?

  龙清泉:年轻的倒是没有。因为我们每天主要是长时间的训练,很少出去玩,所以这方面了解的不是太多。

  体坛:体育圈你肯定比较了解,比如这届奥运会,除了举重之外,你还关注哪个项目或者哪个运动员?

  龙清泉:我最关注的运动员是菲尔普斯,他是奥运会拿冠军最多的运动员。

  体坛:除了刘德华之外,你有没有喜欢的女明星?

  龙清泉:也有啊。

  体坛:哪一个,为什么呢?

  龙清泉:(笑)因为……(5秒钟后)别说了吧。

  体坛:大概喜欢什么类型的,我们可以猜一下是谁?

  龙清泉:反正唱歌唱的比较好,各方面还可以啊。也有影视剧。

  体坛:那么,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龙清泉:我没有啊。

  体坛:对女朋友有什么标准呢,理想当中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

  龙清泉:现在可能还想不到这些,因为我毕竟还是太小。

  体坛:队里有规定吗,大概多大可以?

  龙清泉:队里肯定有规定,每个学校可能都会有规定。像大学里面可能适合这样,但是我们体育圈里不行。因为谈恋爱对体力和精力上都会有一定影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