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掰手腕龙清泉竟两次落败 笑称胜者也能拿奥运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能够跟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零距离是一种幸福,体坛传媒昨天(21日)迎来了男子举重56公斤级奥运冠军龙清泉。让这位新科冠军始料不及的是体坛传媒藏龙卧虎,在一场掰手腕大赛中,龙清泉居然两次输给体坛网副总监李家声。

  龙清泉勇夺冠军的一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龙清泉同时也成为中国首个90后奥运冠军得主,夺冠后的网友调查中龙清泉成为90后的新偶像。体坛传媒众多的80后也对这位90后的乖乖冠军倍感兴趣,于是邀请这位90后新偶像到体坛传媒参观成为议程。

  8月21日,这位90后新偶像终于来到体坛传媒参观游览,龙清泉受到体坛众多80后的哥哥姐姐的热烈欢迎。现场采访自然是冠军游玩的一个例行节目,老到的主持人郑楠套出龙清泉喜欢刘德华,但对于喜欢哪些女明星龙清泉则守口如瓶,仅仅透露喜欢的是一位能唱歌能演戏的女明星。

  不满18岁的龙清泉虽然已经是90后一代的新偶像,但面对美女主持郑楠的凌厉攻势和提问,却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郑楠主持于是趁热打铁提出跟新偶像单挑,郑楠提出的比赛项目居然是大力士擅长的掰手腕。羞涩的龙清泉自然不好意思回绝美女的挑战,于是一场力量悬殊的较量的上演了。龙清泉轻松击败双手出战的郑楠,一位身高1.85米的大汉立即提出挑战龙清泉,这位大汉就是体坛网副总监李家声先生,当年李家声曾经是太原越野跑冠军得主。龙清泉似乎察觉到对手有些来者不善,1.85米和1.55米也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既便如此众人还是坚信奥运冠军的实力,都为李家声的右手捏了一把冷汗。

  已经见惯这种场面的李家声轻车熟路,“一定要让着我一点,我肯定扳不过你!”说话间双方已经完成了一个回合的较量,结果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李家声居然赢得右手第一回合的胜利。李家声连连说是龙清泉故意让着他,而龙清泉则谦虚地说自己手腕没力。李家声的胜利赢得体坛众员工的一致喝彩,但众人都怀疑奥运冠军有放水嫌疑。于是第二回合左手较量再次上演,这一次龙清泉显然有所准备,双方在翻腕阶段进行了激烈争夺,但最终李家声的长臂占据了上风,赢得了第二回合左手较量的胜利。龙清泉笑着赞扬李家声力气非常大,如果练习举重也能拿一个奥运冠军。当然前提是李家声参加56公斤级举重。

  赛后,一脸清纯的龙清泉跟这位70后的大哥哥亲切合影。获胜者李家声则给予这位小兄弟高度评价,“怪不得此前很多同事都说非常喜欢你,从今天开始我也成为你的粉丝。”而对于两胜奥运冠军的经历,李家声则表示主要是量级不对,同时臂长也让自己很占便宜,龙清泉根本没有办法发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