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举重首金形势分析 土耳其选手塔伊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54  新华社
图文-奥运举重首金形势分析 土耳其选手塔伊兰

  8月9日,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揭开战幕,女子48公斤级金牌将于9日中午决出。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举在这个级别痛失金牌,使得这场金牌争夺战格外引人注目。中国女举以整体实力强闻名,此次中国队派出了2007年举重世锦赛冠军陈燮霞参赛,然而雅典奥运会该级别冠军得主土耳其选手塔伊兰和土耳其另一名小将厄兹坎、泰国选手汶披塔和劳西里恭也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对陈燮霞夺金形成夹攻之势。举重首金形势扑朔迷离。

  图为土耳其选手塔伊兰(右)在训练结束后离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训练馆。(摄于2008年8月6日)

  新华社发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