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全国摔跤备战奥运会议在晋召开 马文广作工作报告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郭思报道:全国摔跤备战2008年奥运会工作会议3月11日在太原举行,会议重点是研究和部署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本次会议汇集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各行业体协、解放军及各体育院校的有关领导、项目中心主任,还有国家队及省区市摔跤队主教练,总计约150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崔大林,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马文广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去年全国摔跤项目备战进展情况,对今年工作做了部署。崔大林就奥运会形势分析等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马文广和各省、市、自治区、行业体协、解放军及体育院校签订反兴奋剂责任书与保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