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王旭时代中国摔跤不言放弃 许海燕王娇领衔冲金(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对手军情

  女子48公斤级

  伊调千春 危险指数 ★★★★★

  雅典奥运会亚军日本名将伊调千春是该级别头号夺金热门。她夺得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世界杯冠军,2006年和2007年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以及2008年亚锦赛冠军。

  女子55公斤级

  吉田沙保里 危险指数 ★★★★★

  卫冕冠军吉田沙保里是日本女跤的标志性人物,她是2000年和2001年世青赛冠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冠军,并创造了世锦赛五连冠的霸业。

  女子63公斤级

  伊调馨 危险指数 ★★★★★

  和吉田沙保里一样,伊调馨也是奥运会和世锦赛夺金的常客,她也实现过世锦赛五连冠的壮举。

  女子72公斤级

  兹拉特娃 危险指数 ★★★★★

  2006年、2007年两度世锦赛冠军、保加利亚的兹拉特娃是该级别奥运金牌最大热门。她同时还是三次欧锦赛冠军得主。

  浜口京子 危险指数 ★★★★★

  30岁的日本名将浜口京子是一位驰骋跤坛多年的老将。2002年,她夺得釜山亚运会冠军,同年又战胜王旭夺得雅典世锦赛金牌。2003年,浜口京子再夺世锦赛冠军,实现“两连冠”。雅典奥运会输给王旭后,浜口京子又连夺两届世锦赛银牌。2008年,浜口京子找到巅峰状态,勇夺亚锦赛冠军,顺利拿到奥运门票

  玛拉诺 危险指数 ★★★★

  美国选手玛拉诺两夺67公斤级世界杯冠军,并夺得了2006年世锦赛季军和2007年世锦赛亚军。本届奥运会,她体重上升参加72公斤级,也是金牌的争夺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